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口碑好的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712永崴投控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國泰臺股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證券2024 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富邦定期定額試算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富邦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新茶剛上市,女婿送來兩盒清明前碧螺春,說是正宗太湖東山茶,讓我留著自己喝。為了嘗新,我打開精美包裝,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逸而出,饞的我迫不及待的泡上一杯。品茶時,我忽然想起當年母親制作的手工茶。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那里盛產野茶。每到春天,茶樹經過一冬能量的儲蓄,便開始萌發,叢林中,小溪旁,山岡上……俏然爭春。那纖細的枝條初始長出鵝黃色的小嫩芽,個頭由小慢慢變大,顏色由鵝黃漸漸變成淡黃色,后來成為淡綠色。野茶樹或成片,或密集,或零散在荊棘懸崖的四處,蕩漾在叢林掩映的綠海里。不用施肥,不用打藥,完全是自生自滅。野茶品質優良,味道醇厚。置身于野茶的世界里,一股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就會樸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家鄉野茶是父親的最愛,因此,在新茶上市時,母親就會把手頭上所有的事都擱下來,從清明那天開始到谷雨結束,幾乎天天忙于采茶。上午采茶,暮黑回家,晚上制作,日復一日便成為常態化。那時我還很小,母親經常帶我上山采茶,回家時我幫母親選茶制茶,便成了母親的小幫手。 深山里透著古老的幽靜,郁郁蔥蔥的各種樹木爭奇斗艷,聚集著奇花異草的芬芳。我和母親翻山越嶺,四處尋茶。山谷里溪水潺潺,滿目的嫩綠散發出恬靜的味道,山風吹來,一股幽香的氣息直入肺腑,好不愜意。母親眼疾手快,身輕如燕,每次采茶都比我多。記得有次采茶,無意間驚動了樹上的鳥兒,長一聲,短一聲,高一聲,低一聲;這兒,那兒,上面,下面,喧嚷不停。它們躲在樹枝綠葉間,不輕易露身,卻讓這里歡快的,不慌不忙的鳥叫彌漫山谷,輕擊著我們的耳膜。好像在提醒著我們,它們才是這里的主人。 這聲音,打破了深山的謐靜,給寂靜的山谷平添了幾分喧鬧。 采茶有講究。母親說:采茶只能用手捏,不能用手指甲掐,手指甲掐的茶葉莖頭顏色會發黑,制作出來顏色難看,吃起來味道很淡。開始我按照母親說的去捏茶,每次要比母親少采許多。為了好勝,后來我不顧茶的質量,趁母親不留意就偷偷的用手指甲掐起來,數量果然增多了。但是,把茶葉放到簸箕里顏色真的變了,母親對我望望,而我卻不認帳,現在想想真的不可思意。 茶葉是新鮮貨,很難伺候,略有不甚茶葉就會發黃變味。因此,采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將茶葉倒進簸箕里攤開散熱,散開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鉆入鼻孔。如果不及時散熱,茶葉就會被悶黃,散發出餿味;即便茶葉制作的再好,喝起來也有異味。散熱時順便撿去老葉子,使茶葉個頭大小均衡,這樣加工出來的茶既好看又無異味,而且香味濃厚。 了解綠茶的人都知道,炒茶,烘茶是制作茶葉的重頭戲,技術含量特別高。主要是要把握好火候與揉搓,如果不當會就把茶烤焦,或味道不夠香醇。母親是制茶能手,她制出的茶葉喝起來清香濃郁,回味甘甜。母親每次制茶我都在她身旁當下手,親眼目睹了她制作茶葉的全過程。她首先把鐵鍋燒熱,鍋里冒清煙時,把茶葉倒鍋里;用手指不停的翻動,防止茶葉被烤焦。等鍋里冒出滾燙的水蒸氣時,將茶葉撈起來,放在簸箕里用手反復揉搓,直至把茶汁水揉出來為止。然后把茶葉抖散開來,再放到鍋里重新翻炒,反復兩次烘揉。一股濃烈的香味便從鐵鍋里滋滋滋的散發出來,這時把烘干的茶葉裝進壇子里,用大裱紙把壇口封扎好,制作過程就全部結束了。 茶葉制作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有次我看到母親雙手若無其事地在滾燙鐵鍋中炒茶;我好奇地把手伸到鍋里翻茶,剛進鍋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手被燙了個大泡。后來母親告訴我,翻茶要眼疾手快,指尖掐在茶上,不要碰鍋,鐵鍋殺青溫度高,手指碰到就會燙傷。我仔細端詳母親炒茶,發現她每次手掌朝下,把手指壓在鍋底的茶葉上,拋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叫茶葉來個鷂子翻身,隨之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彌漫了小屋。 “野泉煙火白云間,坐飲香茶愛此山;巖下維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唐代大詩人靈一和我一樣的愛茶,每每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便產生對家鄉的眷戀和熱愛。就會想起山上那抹淡淡的嫩綠,好像聽到了鳥語的聲音,聞到茶樹的清香,聽見到山風習習,看見溪水潺潺,仿佛喚醒出野茶的前生今世。 母親現已高壽,好多年沒有上山采摘野茶了。況且,現在機械化制茶取代了手工茶,喝手工茶只能望洋興嘆了。但是,每到新茶上市,我依然會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以及一起上山采摘野茶的難忘情景。想著想著,仿佛又陶醉于野茶的清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生嬰兒如同一張白紙,爸爸媽媽的絮語,是對孩子最好的啟蒙,有娛樂功能,學習功能,還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愉悅親昵的氣氛,必定會促進寶寶身心的發育。在孩子的視覺聽覺等感覺器官不斷完善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和孩子互動著唱兒歌,背童謠,講故事等,并試著說一些“來回話”,逗孩子,在游戲的過程中去鍛煉孩子的思維,提高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在和孩子說“來回話”的過程中,大人無疑是主導者,但不應該是主角。我覺得有一點應該引起家長的重視,那就是不但要善于引導,遞話題,還要善于傾聽,要以孩子的興趣為中心。我見過太多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灌給孩子,通常是滔滔不絕,自以為是,“呱嗒呱嗒”地說個沒完,孩子根本就沒有插嘴的機會。這其實是對孩子極大的不尊重,會壓抑孩子表達的欲望。孩子雖小雖弱,卻也是有創造力的,有清澈的目光,和許許多多瑰麗的奇思妙想。事實上,部分自閉癥兒童,就是家長太強勢太自以為是造成的,長期生硬霸道的灌輸,敗壞了孩子的耳朵(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噪音),喪失了和人交流的興趣,轉而向內躲進幽閉的角落。 我女兒一歲半左右才開始說話,這應該算是晚的,但由于我經常和她逗樂,“對話”,根據家里的場景現編故事,現編兒歌,她覺得很有趣,且躍躍欲試。等到上幼兒園時,女兒的語言表達能力已經超過了同齡孩子,成了班里的故事大王。在和女兒“對話”的過程中,我最大的樂趣便是傾聽,聽她怎么說,聽她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和想象。比如有年春天,我領著她到郊外散步,走著走著,她小手一指,興奮地對我說:爸爸,樹上長樹了。我起初以為她說樹上有什么東西。可樹上什么也沒有呀。我蹲下來,意思讓她說清楚。她又重復一遍,說,你看,樹杈杈上,長小樹了。說實話,那一刻我的驚訝無與倫比。我可以肯定地說,女兒無意間為春天寫了一首極美的詩。 還有一次,女兒從幼兒園回來,她吃了點東西,玩了一會,突然提出要“寫作業”。我欣喜,給她準備好紙和筆,然后去忙我的事情。過了一會,她跑過來問我:“爸爸,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叫什么?”我當即蒙了,百思不得其解。“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是哪個呢?好像沒有這樣的英文字母吧?但女兒既然說了,我便放下手里的東西,把英文字母全寫出來,讓女兒看到底是哪一個。女兒看過,搖頭說都不是,然后她自己在紙上畫了起來,歪歪扭扭的。我湊過去仔細一看,媽呀,是大寫B呀。左看右看,都像極了屁股!我不得不被女兒的這個比喻所折服。試想一下,如果我不傾聽,不詢問,根據自己的經驗武斷地否定了她,我能知道有一個像屁股的英文字母嗎? 我見過一些家長,孩子結結巴巴表達不清的時候總是嚴厲批評,讓想好了再說。或是立即打斷,立即糾正,甚至是想當然地替孩子將話語補全。此種情況下,孩子往往就蔫了,更加不會說了。在家長把孩子的熱情澆滅的同時,他要說的內容也就同時丟失了。 兒童的思維特征便是“動作思維”,“說”和“想”是同步的,共同促進著去完成表達的愿望,要求孩子想好了再說,顯然不切合實際。因此我奉勸家長們,不要輕易打斷孩子的表達,以免傷害他“說”的熱情。如果你真重視他,不妨先靜下心來,聽孩子說,眼睛看著他的眼睛,表情接著他的語氣,讓他那被激情托著的思維滑翔出去,清晰下來。 聽孩子們說,聽,便是尊重,是鼓勵,是朋友的姿態,是信任,是他語言表達的松軟的地平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時光飛逝,一愰,從正式離開中學到現在已有40個年頭了。當年的少男少女如今已是老男老女了。雖然時間不饒人,雖然40年沒見面了,有幸現代技術,可及時溝通,照片傳遞,雖不能當面握手,擁抱,但也可天天交流。在這里我要首先感謝虞同學,是他通過多種搜索,終于把我這個搬過無數次家的,也不在中國的人找到,帶入班群。在這里,說聲謝謝!讓沉默了40年的往事又回到了腦海面上,勾起了種種回憶。 中學生了 我們是中學生了。第一天是多么的興奮,自然幾個弄堂里的原小學同班的幾個男生一大早約著,斜挎著書包,一同去中學了,華東師大一附中。一路上個個都自豪地喊“我們是中學生啦!!!“ 覺得自己長大了。可到了學校,看到高年級的同學,哇,自己還是小不點! 四條漢子 畢竟是中學生了,上課不用像小學生時要集體排隊去學校。我們可以三三二二自己去,自己回。久而久之,我們住在一個弄堂里的四個男生自然就一同去學校,也一同回家。我們這四個男生小調皮就得名“四條漢子“。 說我們調皮,其實我們是很聽話的。記得有一次,四人早早吃完午飯就到了學校。教室的門是關著的,我們進不去,發現有一扇窗是開著,我們就爬了進去,四個人像木雞一樣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傻呆了幾十秒鐘,覺得無聊,又爬了出來。開始捉迷藏,二個藏,二個找,我和另一“漢子“先藏,當然是去亂,臟的地方。一會兒來了一位穿著工作服的師傅向我們喊道:“你們在干什么?““師傅,我們在捉迷藏“, 我回答,“這里是校辦工廠和倉庫,危險你們不能過來“。聽了這話我們立馬出來了,而且一直遵守了這個規則。 畢竟還是孩子 學農,這對我們這些大城市的孩子來講太新鮮,太好玩了。我們幾個男生的任務是割草,每人一把刀和一個籃子。第一天很新鮮,個個非常認真,每個人都割了好幾籃子的草。可第二天,就無聊了。記得那是春天,風和日麗,讓人懶樣樣,我們幾個看到一塊草坪,就躺下了,傻呆地望著藍天白云。 “有癩蛤蟆!“ 突然有人叫起來,“有小蝌蚪“,這下全部都跳起來了。哇,邊上的小河里黑呀呀的一片,不下百萬個(有點夸張了)。這下大家勁頭來了,個個拿著籃子往河里撩,哇一藍子蝌蚪。 向班主任馬老師鞠躬敬禮! 做老師的不容易。學農,二星期在外,50個半大不懂的孩子,每天24小時都要對這些孩子們負責,為他們的吃住,冷暖,安全,是否生病……而操心。馬老師向你敬禮! 向我們的老師們敬禮! 我們77屆有18個班,900位同學,每個都不同,都是半大不小,似懂非懂。我們的老師們要對付這么多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半大不小,太不容易了。 在那個年代,全民不重視讀書的年代,我們的各位老師,都盡心盡力給我們傳遞知識。數學,馬老師教我們解答方程;物理,張老師給我們做電磁感應試驗;化學,李老師“嘣“的一聲氫氧結合;語文,姜老師帶我們朗讀課文和詩;歷史,李老師當講到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時,非常氣氛,落后竟如此被打,被欺,感到窩囊;英語,周老師,清澈的嗓音,大家都喜歡跟她一起讀英語課文。 還有一位,不知是哪位老師(對不起)。那時我們每周五下午是全校讀報和學習文件的時間。這位老師通過學校廣播給我們讀文件和新聞。一般來講,這是很枯操的課時,但這位老師讀報的藝術,沒讓我們打瞌睡,反而精神灌注。最讓我不忘的是他那半普通,半上海話“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如今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就會對自己學那半普通,半上海話說:“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 時間是加速度地流逝,40年過去了,但中學時代卻牢牢記印在腦海里。老師們,你們是偉大的,向你們敬禮!同學們,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純正的,向各位擁抱握手。讓那美好的時光永遠永遠地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常常浮現在腦海里。 (寫于2017年9月8日)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電視劇《小別離》放完了,主角黃磊和海清,還有TFBOY 等等,這個在放假之后反映初中學生的生活的電視劇,從不同方面映射了社會的現狀,比如出國留學,學生早戀,關于青春期的叛逆等等,一些中國現實的狀態。其實給中國的家長提了個醒,無論是初中生還是小學生,他們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到了青春期的時候,更讓家長不管也不行,管也不行。還好電視劇是把典型的學霸學渣及中等水平的學生,從他們的生活和學習中發現家長的不足。 小別離真的是小別離,孩子年紀輕輕就去出國,對大人來說,一下子也是無法適應的。不過電視劇從出國前到出國后,孩子的成熟變化讓家長欣慰。其實中國的教育再怎么不好,國外的教育再怎樣吸引人們。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愿。其實不是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才可以怎么樣,孩子的快樂成長,才是關鍵。感覺在國外,人家不但重視學習,還重視興趣愛好。像方朵朵的寫作,讓她在網絡上成了作家,張小宇的架子鼓讓他去美國更是有了墊腳石。同時,為了讓孩子出國,中國家長費勁心思的,差點成了空巢老人。 小別離寫的就是中國的現實,像這樣的家庭很多,可能真的是學習壓力太大了,讓學生孩子們患上了考試焦慮癥。其實輕松的學習環境,還有沒有壓力的考試環境,可以讓意外不斷出現。是不是相關單位要對中國的教育進行改革了。 出國回來可能就是度了金,至少是個海歸之類的。可是國內的大學也不差,可能現在的價值觀出現了問題。 現在的社會可能太現實了,在婚姻上也有不同的誘惑還有工作上的壓力。像方園是個好醫生,董文潔是個好領導。因為孩子不在身邊,所以他們的誤會讓他們離婚。這個世界太多的變數,人是不是要經歷過才知道。 小別離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重演,可是人生只有經歷了別離,才知道對方的可貴。 一個家本來經營并不容易,一個孩子的培訓和教育也不容易。 可能看過了這個電視劇你也會感悟很多,人生的選擇本來就很多,選擇的好與壞,是你最后開心不開心。 世界本是美好的,可能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2024】ai概念股精選-健策
ai晶片股票-台積電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ai概念股精選etf-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n6x 的頭像
    g66jn6x

    夏宏青的評價心得

    g66jn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